前往菲律賓遊學前,需注意電子用品上的電壓, 菲律賓的電壓是220V , 不同於台灣的110V。 且延長線也須符合菲律賓當地220V,建議當地買即可。3C用品都可全球通用,已內建變壓器。 例如手機旅充、 筆電、平板、刮鬍刀充電。
菲律賓插座和台灣是同規格,都是兩孔扁形。如果要攜帶筆電,然後插頭有多一根接地針,請再帶符合220V轉接頭(三轉二)。
吹風機的取得,兩種方式供參考。但建議在台灣買好雙電壓的吹風機,然後帶過去菲律賓,尤其是
女生或者前往碧瑤語言學校的學生,更有需要風量大且耐用的吹風機。

  
 (1) 直接在台灣買, 全球通用的雙電壓吹風機, 請參考下圖



(2)在菲律賓SM SHOOPING MALL 裡的電器用品店購買, 400~600 披索左右,是小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