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

校園景色5.jpg

 

是一家自律型的語言學校,學校小小的,美美的,大家感情都好好的。天氣好的時候,在校內任何一個角落拍照,怎麼拍都像是在度假村度假呢!

校園景色3.JPG

學校的生活機能很方便,出了校門向左~向右~都會遇到對得人哦!阿不是啦,是會遇到生活百貨,比台灣的全聯大,比愛買小一點的生活用品店哦!附近還有麥當勞、星巴克、必勝客...等國際連鎖快餐店。

philinter vlog001.jpg

philinter vlog004.jpg

學校小而巧,小而美,也因為環境不大,所以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很好哦,不管是學生與學生,老師跟學生也是一樣的!久而有之,像是24小時的警衛,認真打掃的房務人員也都會漸漸地認識你哦!而宿舍走廊上滿滿地都是網路無限分享器(雖然速度還有待加強哈哈)。

philinter vlog002.jpg

房間空間不大,建議選擇雙人房,單人房少了個室友陪你練英文,而三人房擠了點,雙人房剛剛好,其實不管哪種房型,房間的空間都是一樣的,雙人房就放兩張床,三人房放滿三張。

philinter vlog005.jpg

一對一的家教上課方式、議題時事討論的團體課都是讓英文飛快地進步方式,如果想要挑戰自己,可以參加校內的AAT團體課(American Accent Trainning) ,或者是選擇商業英文課程或是強化口語課程(IPS)哦!因為這三種課程都需要上台發表演講或報告哦!

philinter vlog003.jpg

 

Philinter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Philinter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