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CPILS 語言學校

CPILS宿霧最老牌的學校,以擁有外國師資(美國、加拿大或澳洲籍)和嚴謹的教學著稱,這間學校是宿霧少見的斯巴達風格學校,除了一般ESL課程外,其他課程平日都不能外出,而且晚上都要參與自習課程,學習風氣良好。CPILS是少數有外師團體課的宿霧學校,讓學生有機會可以適應不同的口音,也可以認識各國文化呢!

學校游泳池搭配著中庭景觀,讓學生有戶外的空間可以放鬆一下,和朋友在池邊戲水也是很好的促進感情方式呢!

 

CPILS擁有專業的健身房,裡面擁有多種健身器材,不管是想跑步或是做重訓、瑜珈……等等,都能夠找到適合的健身方式,而且健身房內還有專業的健身教練在旁指導,讓學生能更有效地展現健身成果

 

CPILS不是走美輪美奐的度假型學校,而是校風嚴謹,重視教學品質的斯巴達風格學校,而且學校也有嚴格的扣點制度,例如:遲到或缺席都會被扣點,平日也不允許因為要旅遊而請假,特殊課程(雅思、多益)學校還會設定目標分數,未達成績者,需進行補習模擬測驗,適合重視學習成效的學生。

 

 

對CPILS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CPILS,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