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CIEC 語言學校

這次要介紹的CIEC,跟其他語言學校有很大的不同,主打特色是"親子遊學及青少年"的語言中心,大部分的語言學校會以成人為主,但是在CIEC校園內,除了家長以外,年齡層於3歲以上,18歲以下的學生們。

同時CIEC也提供良好環境,除了上課空間以外,學生們可以在寬敞庭院及游泳池紓解壓力。

游泳池

一對一教學 及 團體課

 

幼兒園課程:啟發孩子對英文的興趣,並培養學習英文的動力。親切的菲律賓老師,選擇適當的內容授課,引導孩子用英文對話,融入輕鬆的上課氣氛。

課後活動:游泳課、有氧舞蹈課等多樣課程及活動。園區有偌大的運動場地及泳池,充分利用晚間時間,放下書本,一起來活動活動。

民以食為天,讓我們來看看菜色吧!

用餐環境(室內及室外),在室外用餐也別有風味。

另外,CIEC有提供家長自煮廚房,家長可針對飲食習慣或是個人需求,在此自行料理喔。

校內宿舍(雙人及三人)

 

校外宿舍(Town):共有10棟建築物,每棟可容納6~8名學生。教學樓和校外宿舍的距離約步行五分鐘,CIEC有設置校車接送。

1F設施:提供流理臺,可在此泡麵、清洗水果等。並設立用餐區,闔家大小齊聚。

Tea Time:每棟樓都有英文老師常駐,平日晚上有一些時間和老師英文互動。

2F:雙人房、三人房。

看完背包客遊學的介紹,CIEC真的是親子遊學很棒的選擇呢!!  讓孩子們更早一步接觸"真正學習英文"的方法及快樂。有效的英文學習方式應該是通過閱讀文章,共同討論,讓孩子們具備英語表達能力。這才是學習英文的目的。

 

EV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 EV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