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 CIP 語言學校

CIP位於菲律賓的克拉克,克拉克從前是美軍空軍基地,目前仍有很多的英語系國家人士在此生活、工作。

 

 

因為克拉克地緣及歷史緣故,CIP的外師比例高於其它學校,是此校的招牌。

 

既然來到了克拉克,一定會想問"哪裡可以旅遊&觀光"呢?大家可能對於克拉克不太熟悉,所以先從克拉克遭週的景點介紹起。

學校位於安吉利斯的克拉克, 飛到馬尼拉機場之後,由學校接駁車送至CIP,車程約2小時。

火山湖

蘇比克灣

百島國家公園(Hundred Islands)

校園周遭環境

CIP 位於克拉克的單純住宅社區,  附近環境清潔。
灰色框代表住宅社區,左下角藍色框為高爾夫球場。

以下照片是學校旁邊社區的"真實"畫面
旁邊社區的空間,算是學校活動空間的延伸。  可以在社區街道散步、慢跑。

最後介紹學校內部環境

CIP 配置圖.png

游泳池

體育場

cip校園綠化做得很完善,讓人很放鬆、自在。

定期舉行EOP活動 : 挑戰者在這兩周內在任何時間以及地點將強制講英文,並且準備報告。

 

志工活動,幫助偏鄉及弱勢團體。我們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CIP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想體驗外師一對一教學嗎? CIP 有英、美等多國籍外師,也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CIP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