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宿霧語言學校

ZA 語言學校藏身在靜巷內,所以遭週相當的安靜。 但是走出巷弄後,會發現附近很方便。各式餐廳、超市、便利超商,甚至夜店都在附近。

學校游泳池,適合不同年齡層學生使用,最深到兩米,所以小朋友要特別留意。

游泳池旁就是健身房了,在每日的英文衝刺下,適當的筋骨伸展,可為自己維持良好體態。

ZA體認親子共同遊學已成為新趨勢,學校很貼心的增設孩童,遊息空間,可讓孩童盡情玩樂。

餐食部分,因為ZA是日資語言學校,菜色有時比較偏向日式,就連餐食呈現方式,都是以餐盒來裝,看起來挺精緻的。

我們顧問在 ZA 度過美好的一晚,周遭真的非常安靜,房間廁所馬桶,還是免治馬桶,一項最實用的設備,對於注重衛生的學生是最為合適。

 

ZA不是設備頂級型或者渡假村式的語言學校,但是ZA語言學校 的位置、遭週環境、伙食和學校整潔度,都可以說相對很多學校來說,是名列前茅的。

 

ZA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