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be電信-電話與網路申辦流程
到了菲律賓沒有網路該怎麼辦?其實非常簡單,在菲律賓的每一個機場都有電信公司的服務櫃檯,直接走過去尋求服務就行囉!不會英文也沒關係,只要跟他說聲no internet他們就懂囉!
其實呀,只要是背包客遊學的學生,再出發前都可以拿到菲律賓的電話卡!此篇呢,就是要來教同學如何在菲律賓DIY申辦網路哦!就讓我們直接看影片中的實際操作!
 



在申辦網路之前,要先儲直足夠的餘額才能夠申辦唷!(儲值方法請點我

儲值好了就可以開始申辦網路囉,選擇適合自己的網路方案,利用簡訊功能,傳送簡訊代碼到8080。等候約3~30秒後會收到申辦成功的簡訊,這個時候就可以上網囉,如果還不能上網,檢查行動數據有沒有開啟哦,開啟後就沒問題哩!

以下表格為背包客精選的菲律賓網路方案:

簡訊代碼 費用 流量 補充
GOTSCOMBODD90 90披索 2GB/效期七天 適合網路使用量較少的同學
BBMAX599 599披索 800MB/每天,效期30天 CP值最高的網路方案
SUPERSURF999 999披索 吃到飽無限制,效期30天 適合網路使用量較多的同學


申辦菲律賓Globe電信網路

 

欲了解更多 Globe 電信網路申辦 ,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