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電信儲值(加值)流程


在菲律賓較常見的兩家電信公司分別為Globe與Smart。就像是台灣的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此篇介紹Globe電信,背包客遊學提供給學生的SIM卡為預付卡,必須先通過加值動作,才能夠打電話、傳簡訊以及使用網路哦!讓我們直接看影片中的實際操作流程吧!

 


在出發之前,就會收到背包客遊學準備的Globe電信的電話卡與儲值卡,把電話卡拆封可以看到sim卡,Globe很貼心的把三種大小都裁切好了。此電話卡為易付卡,意思為:要先預付費用(儲值),才能夠使用通話、簡訊、或上網的功能。


 

步驟一:
直接將符合手機尺寸的sim卡放進手機內,放好後,不用任何動作即自動開通。(另需準備卡針將手機內的sim卡取出。)


步驟二:
在儲值之前呀,要先關閉行動數數據,此動作為預防剛儲值好的$$被扣光光,因為在沒有申辦網路方案的情況下使用網路,網路費用將以秒鐘計算,很貴的!所以才需要將行動數據關閉,停止手機自動連上網路上網,以免剛儲值好的$$被扣光光。
 

關閉方法:

Android系統:設定→連接→數據使用量→行動數據→關閉。

IOS系統:設定→行動服務→行動數據→關閉。

 


步驟三:
關閉行動數據網路後就可以儲值。

儲值卡在各超市或Mall都買得到,儲值卡的面額有100、300與500三種。

先將儲值卡背面銀漆刮開,之後撥打電話,
Step 1.輸入號碼為 *143#

Step 2.輸入2(My Account)

Step 3.輸入3(Load call card)

Step 4.輸入第一段序號

Step 5.輸入第二段序號

儲值成功囉! 就可以打電話家人報平安囉,要申辦網路的同學請點我


看完影片實際操作的流程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呀!!

欲了解更多 儲值教學,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