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ATM提款

 
要是擔心美金帶不夠,或是不想帶太多美金在身上的同學們,就可以帶金融卡在當地領錢囉~~

要提醒大家: 如果要拿ATM卡片去國外(如菲律賓)進行提款的動作、務必記得先去銀行確認ATM金融卡(提款卡)是否有"開通"以及國外提款的密碼。 因為國外ATM提款是認金融卡上的"磁條",和台灣讀取晶片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唷~ 所以要進行跨國提款功能前、必須確認金融卡上的磁條是否為可使用的狀態; 還要確認磁條密碼是否還記得,因為和在台灣ATM領錢的密碼是不一樣的唷!要是不小心忘記了,就到附近的分行重設密碼,出國就可以使用囉。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要如何操作吧!!
先到ATM


確認金融卡背面的機構符號,與ATM相符才可在該ATM領錢。 


一開始插入金融卡後的畫面: 輸入 4 碼的金融磁條密碼,再按下ENTER。 


出現主選單囉~表中列出所有的服務項目,直接點選提款功能! (withdraw = 提款) 如下圖所標示!  


下一頁,系統會顯示: 要從哪裡領出呢?  請記得! 因為是要從自己帳戶提領出來!
不是要信用借款! 所以請直接選取 Savings !!   (Saving = 自己的帳戶存款)


下一步: 請輸入提領的金額!! (請用ATM提款機的鍵盤輸入),
之後再按下 YES 來確認提領金額。

 

接著、銀行開始宣告: 我會收你一個資料存取的費用、是 P200 (菲幣); 底下的意思就是當地銀行會收取這服務費用之外、客戶也要明白你自己的持卡銀行,也會再收取服務費用喔! (每家銀行的手續費用不一樣)


按完YES,就完成交易囉~~又可以開始亂花錢哩(誤)


大家一定要記得提款的時候,盡量選擇在有監視器的商場ATM提款機取款,並且一定要留意身邊是否有可疑人士。
如果附近有怪怪的人,就晚點在取款,或是換別的地方的ATM。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注意周遭的安全。

 

欲了解更多語言學校、海外ATM取款,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