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聯匯款

 
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於1851年在紐約成立,以前主要業務為收發電報,現在主要業務為國際匯款,以國際現金匯款出名。所謂的西聯匯款英文為(Western Unoin Quick Cash),是透國西聯公司在全世界各地與銀行合作的『即時網路匯款』服務,當付款人在西聯公司合作的據點中的其一間銀行把錢指名轉給你之後,收款人可以『馬上』在合作據點收取現金。西聯匯款的特色就是速度快、方便,而且不用有當地的帳戶,也可以馬上領取現金。
 
西聯匯款對於在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們真是相當方便的選擇。錢不夠用的時候,信用卡、提款卡手續費又很貴,亦或是臨時需要錢的情況下。不需要在菲律賓當地開戶,台灣的家人只需在就近西聯匯款合作的地點填寫表格、姓名認證,手續費也只需要美金5元,就可以把錢送到菲律賓給你囉。

大家可以藉由以下的舉例說明判定自己的情況要不要用-西聯匯款菲律賓
  1. 覺得信用卡或金融卡銀行跨國提領手續費高,匯率的轉換成本高!
  2. 忘記金融卡或信用卡開通國際匯款功能!
  3. 不想在國外銀行開戶頭,很麻煩,又要等台灣親友匯款到所在地的銀行需要好幾天的工作天! 西聯匯款即時性超高!
  4. 台灣銀行匯至國外銀行手續費較高,西聯匯款菲律賓手續費較低!
  5. 需要大筆資金,無法用ATM提領方式。

 在台灣匯款步驟:


匯出:

 
  備註
1. 填寫匯出單與相關表格  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至本行任一開辦本業務之營業單位,填寫西聯匯款專用匯款單據
 
 匯款人:姓名、電話、地址。  (全部英文)
 受款人資料:姓名、金額、電話(加國碼)、他地址、MTCN及匯款的國家。(全部英文)
2. 支付匯款(手續費)  1~850USD=5USD
 850~1700USD=6.5 USD 
 1700~3400USD=10USD
 3400~15000USD=15USD
3. 簽署及取回收據  於確認收據上之資料正確無誤之後,您需在收據上簽收。收據上會印有一組獨特的號碼MTCN。
 您可以利用MTCN於線上查詢匯款狀況。
4. 通知您的收款人  通知您的收款人有關匯款的必要資訊(MTCN)
5. 追蹤您的匯款  前往首頁下方的「查詢匯款狀況」連結,可以輸入您的姓名(匯款人名稱)及MTCN,以追蹤查詢
 匯款狀態。(查詢網址)


海外取款:
海外取款
所需資料
攜帶文件
提取款項
  1. 尋找西聯匯款服務供應據點
  2. 填妥「收匯」表格,請準備下列資料:
  3. 匯款人的全名(即姓、名及中間名(如果有的話))
  4.  匯款匯出之國家
  5. 匯款金額
  6. 一組獨特的號碼(MTCN)
   *請攜帶政府簽發附照片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證明如身份證 (本國人),
   外籍人士請攜帶外籍居留證,護照…等和匯款金額及費用。

 

欲了解更多西聯匯款,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