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A 語言學校

菲律賓巴科羅語言學校OKEA,位於菲律賓的微笑之都,是菲律賓製糖的最大城市,沿路從機場到學校即可看到一片片的甘蔗田。學校外圍兩側都是電話客服中心的辦公大樓,晚上大樓仍然燈火通明,走個三分鐘,就有一間7-11依照課程的不同,也有機會與外籍老師上一對一的課唷。

 

下圖繼續往內走就會到學校、7-11Transcom囉。Transcom是電話客服中心

OKEA260.png

OKEA262.png

 

校園內的環境
():學校裡面的建築五彩繽紛,最高只有兩層樓,建築物裡面有1:1教室、團體課教室、自習室、辦公室、販賣部與學生餐廳。

OKEA332.png

():宿舍在學校的另一側:有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家庭房。

OKEA367.png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校園環境:

OKEA455.png

P01.jpg

 

OKEA 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OKEA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