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SMEAG 語言學校 - CAPITAL校區

SMEAG 可以說是菲律賓最大規模的語言學校。Capital 校區是多益,劍橋商業博思和托福三種不同的官方考場,,原地考照消除異地考試緊張感。在證照考試方面相當著名唷~一直是很多學生心目中的首選!

Capital 校區周遭環境是相當便利,我們可以看到以下地圖: 

學校的外觀

學校大門外一樓景象,門口就可搭計程車。

 

一進學校大廳,就看到大大的SMEAG

 

學校裡有咖啡廳,是空堂 閒暇時找朋友練英文的好地方

 

學校的餐廳寬敞明亮

 

旁邊還有一個自炊區,如果吃膩學校的食物,也可以自己煮唷~~烤箱 瓦斯爐 廚具 微波爐一應俱全。如果是吃素的學生也更加方便喔(畢竟菲律賓是個愛吃肉的國家)

頂樓還有一個活動休憩區,可以打桌球 撞球 健身器材 交誼廳等。

 

SME3校_190218_0007.jpg

SME3校_190218_0008.jpg

 

重點是多益和托福的官方考場,可以睡到最後一刻,再搭電梯到樓上考官方考試,是不是很愜意呀!平常的模擬考也都是在正式官方考場中考的唷~原地考照讓原本緊張的心情都消失殆盡了。

 

CAPITAL (多益)校區,是一個專門ESL(劍橋英文)、多益、托福及商業博思授課結合官方考場的校區,提供想要考取這些語言能力證照的學生專業授課,前四週每天精實性的學習(早至6:40早斯巴達課加上整天課程到晚上8:35晚斯巴達課),讓學生剛到菲律賓時高強度的學習,快速融入校園生活,每日沉浸在全英文的環境當中。四週過後就不強迫斯巴達學習,可自由參加。想要英文突飛猛進的同學分,SMEAG是一個師資好,考照達成率高的學校喔!

 

對SMEAG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SME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