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EV語言學校

圖片 1.png

EV宿霧語言學校至2002年創校以來,一直維持著半斯巴達風格的宿霧學校,而2017年搬至新的校區,更大幅提升校區環境及宿舍的品質。如果想考慮學習風氣較為嚴謹及舒適的校園環境,EV語言學校會是很棒的宿霧遊學的選擇唷。

我們來開始看看美麗的校園吧!

2.png

學校美麗的游泳池,不管是在泳池戲水還是坐在泳池旁聽音樂滑手機,都是大家下課後放鬆的最佳去處。

3.png

泳池旁,還有一間咖啡廳,同學們都會窩在這兒聊天打屁,或拿著課本在這裡讀書。

5.png

4.png

EV的餐點,小編覺得蠻好吃的唷~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6.png

教室環境也是現代化,新穎舒適的讀書環境

8.png

7.png

等級考試的考場

9.png

學校的運動設施種類豐富

10.png

EV的宿舍乾淨明亮,木製的地板、簡約配置、大大的衣櫃,真的比飯店還要高級!重點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保險箱,讓學生能將貴重的物品鎖起來。

11.png

三人房

12.png

四人房

13.png

 

15.png

14.png

EV新校區保有了法國校長的浪漫現代風、韓國教學的嚴謹風結合了斯巴達、半斯巴達,種類非常完善,除了一般的ESL外,也有考試保證班課程、商業英文等等,師資皆經過嚴格篩選。EV語言學校非常注重學生飲食與學習情況,EV是喜歡舒適環境以及優良師資的最佳選擇喔。

 

EV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 EV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