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CEA 語言學校

 

CEA學校鄰近全菲律賓最大連鎖百貨SM Mall , 校園後方是Bay Front Hotel,且離機場約半小時車程。

 

SM mall B1有大型超市與美食廣場。背包客遊學很推薦海鮮小吃及菲式烤肉唷~!完全不用煩惱何處找美食喔。

 

宿霧CEA是由日資成立的語言學校,餐點很有日式風格,食物盛放在方盒裡看起來更美味了~

 

CEA語言學校也有提供校外宿舍,位於MABOLO ROYAL HOTEL裡面,擁有更舒服的環境,很適合家長帶小孩來宿霧邊遊邊學呢!!

 

MABOLO ROYAL HOTEL離CEA校園約5分鐘的車程

更多MABOLO ROYAL HOTEL資訊,請參考 http://maboloroyalhotel.ph/

CEA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欲了解更多CEA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