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瑤BECI語言學校

 BECI語言學校位於碧瑤山區,群山環抱、樹木繚繞,絕佳的天然景觀,和國外的渡假山莊有幾分相似呢!。

2016年該校遷至新校園,雅致的建築搭配木質的家具,進房後就讓人倍感溫馨,而且學校還在頂樓打造了一個全落地窗自修休憩區

 

裡面有小餐廳和咖啡吧,作為用餐休息和自習的好去處。儘管位處碧瑤市郊,但學校裡的美味咖啡廳,您可單點義大利麵、韓式料理等,滿足您挑剔的味蕾。念書的當下也沉浸在群山景致中,在碧瑤遊學,絕對不能錯過BECI語言學校。

SP訓練 :獨家的Speaking Prescription課程,以影音方式記錄學生的問答過程,再由專業的SP教師們給予評量和改善建議,提升學生文法、口語流暢、正確表達方式及發音。

 

 

 

BECI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遊學
    全站熱搜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