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瑤 monol 語言學校

MONOL語言學校位於山區的碧瑤,學校對面就有一個小型商家,方便學生採買一些生活用品,離市中心大約十五分鐘的車程。

 

學校最大的特色是擁有多種設施並且將設施結合選修課,所以校風會比較活潑一點。

MONOL的餐點也是一大特色,菜色有較多種可以選擇,如果對餐點比較要求的學生,MONOL會是一個好選擇喔!

校內房間都有準備除濕機,並且除了六人房外,都是屬於平鋪的房型,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課桌椅。

MONOL屬於自主學習的校區,學習風氣較為自由活潑,搭配上多種休閒活動設施做選修,讓學習不會只侷限在課本上的內容,還能向外延伸。

 

對monol語言學校有沒有初步的認識呢?! 一起來學英文吧,欲了解更多monol 語言學校,請進一步向背包客遊學詢問唷~!

背包客遊學提供更專業的語言學校諮詢

 

 

 

 

arrow
arrow

    Kevinlum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